close

照片 118.jpg  

   首先,這是去年六月去日本東京玩時,在淺草寺雷門前拍的照片,為什麼會放這張照片當作這篇網誌是有原因的,等會就知。

   話說的話說,昨天終於考完最後一間研究所的筆試了,然後我的小宇宙也燃燒殆盡了說,就這樣子趴在床上軟軟的,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去決定吧!最可惜就是屏商技沒碩專班,不然那是我最理想的學校,雖然第一科大成績已經出來了﹝沒有意外的話,下禮拜的榜單上應該會有我的名字,有意外的話,我保證我會傻掉^^!!﹞,至於屏科大,哈哈.....我真的亂猜一通,然後昨天的高應大一題申論題,我還是掰完了,so.....屏科大和高應大能否進入面試階段,就真的交由老天爺去決定吧!

   要是真那麼意外三間全落榜的話,哈哈.....就像小妞說的一樣,明年和小妞和侯小媽再拼一次,當然我不會希望有這種事發生啦!

   本來因為健康因素,打算放棄不考的研究所,在報名費不能退費的情況下,我還是都去考完了,當然是我老媽叫我不要浪費錢我才都去考完的,當然,我還是多少瞄了點書,雖然被BOSS好人小念了一下,當然,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最清楚囉!

   總之,老媽問我說:真的考中了其中一間,念不念?

   我說:當然去念啊!我知道老媽是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這個我當然知道,若真的考上了,可就是工作、學業兩頭燒的日子,我目前的身體狀況是最大的隱憂。

   至於現在稍稍好轉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奇蹟發生而好轉的,而是前陣子硬吃止痛藥給強壓下來的,但是我知道還是不能輕忽這個危機,沒完全解決之前,整個人還是很容易疲累,連假日我都不敢熬夜,乖乖的準時11點熄燈就寢,吃的也是越來越清淡了,但我最害怕的是直直掉的體重,每天都會聽到人和我說:我是不是又變瘦時,我就很害怕。

   禮拜五下班前和寶貝乾女兒的娘通了個電話,框不啷噹的,我的寶貝乾女兒也已經五歲了,當初那個小娃娃,現在也已經和她娘親一樣是個亭亭玉立的小美女了,當然,還是我心中永遠的小公主。

   然後,框不啷噹的我也進公司五年了,看到身邊的人慢慢的不是嫁了,就是要娶了,才發現,原來已經進入「三十而立」的年紀了,公司的媽媽們現在動不動就很喜歡問我要不要娶老婆了,我還是一貫笑笑的說緣份還沒到,然後就會看到屏東同期用那種若有所思的眼神看著我。

   嗯,我現在的心情算很平靜了,反正老媽知道我這個兒子在感情路上一直走的不順,她也從不會說什麼,還是那句老話:反正有天會有個人出現來接替我照顧我兒子就好了。

   對!這就是我老媽不變的豁達,所以,我就還是一樣的一個人過著我很規律的生活,持續的靜心。

   OK!現在研究所的考試告一段落了,我可以暫時的喘口氣,雖然工作上的壓力只有不減反增的趨勢,公司還是有很多看了就會滿肚子氣的「鳥人」,But.....這就是「人蔘」,況且,這份工作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且還是有「好人」的存在,能怎麼辦呢?學學老媽的豁達吧!哈哈.....﹝自我洗腦中﹞

   然後,我久違的一個人小旅行應該又會重新啟動囉!本想今年要去日本的京阪神的,但日本強震後,這個計劃有了變數,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選擇的,今年一定要計劃來去宜蘭或花蓮一趟,當然是我一個人的小旅行﹝除非那時候有人出現陪在我身邊﹞,還有,近期應該會跑回去我最愛的台南晃晃,那可是我的地盤,終於聞的到一丁點夏天的味道了,所以,不回去台南去喝喝我最愛的﹝雙全紅茶﹞和吃吃﹝太陽牌紅豆牛奶霜﹞怎麼對的起自己呢,哈哈.....^_^

   至於已經先排休的端午連假,若到時京阪神去不成,備案不是新加坡就是香港或澳門,如果都去不成,我應該還是會自己一個人在台灣想去的角落趴趴走。

   話說的話說.....看著這張去年六月去日本東京拍的照片,雖然已經把頭髮給剪短了,而且要再留長的機會不大了,畢竟已經不是年輕小伙子的年紀了,但是,希望的是一年過去了,最意外的是健康狀況突然的惡化,是我始料未及的事,而且我還是有固定在慢跑的習慣﹝生病後還是跑,只是速度變慢了罷﹞,不過既然事實已經發生了,還是得去面對這個健康危機。

   老媽:兒子,你這張照片拍的不錯。

   我:當然不錯囉!日本ㄟ,我最愛的國家。

   老媽:燈光美,氣紛佳,重點是你皮膚還是很白又好,還滿帥的嘛!﹝老媽笑﹞

   我:拜託!要不是被社會摧殘,我皮膚還可以更好好不好!而且我當然是帥的好不好,也不想想我是妳生的ㄟ!帥哥一枚呢!哈哈.....﹝自我感覺良好中﹞

   老媽:希望你身體快好起來,這樣看起來氣色會好點。

   我:希望!不然現在的我都不帥了﹝泣.....T_T﹞

   話說的話說.....希望我可以快點回到像這張照片裡一樣的好氣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外頭下起雨來了,今夏的第一場雨,昨晚高掛在天空中的明月,一夜之後就躲在厚重的雲層裡頭去了,但空氣中還是聞的到夏天的味道。

   謝謝這段時間不斷給我鼓勵的人,太多要說謝謝的人,在此深深的一鞠躬:謝謝!

   最後,下禮拜五要和﹝侯小媽、小妞、北川阿昭﹞去吃西堤,而那天是第一科大放榜的日子,希望可以成為慶祝的日子,當然囉!看到她們三位,我的心情一定是特好的啦^_____^。

   不管是滿天星光的陪襯,還是躲在厚重雲層裡頭,我都希望我自己可以是那皎潔明亮的明月。

   皎潔明亮的明月都是一樣的月光,一樣的月光.....

                             自己‧宅宅‧2011.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