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單位一個禮拜了,從頭兩天的瞎忙,到後三天的忙碌生活,我只能
說真的很單純,單純到真的可以很專心的做自己份內的事,不像在分行時,必
須面對很多瑣碎的雜事,這樣子的大幅度轉變的生活,有好也有壞,但我正
努力的去適應這樣子的新環境。
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生活模式,整個被自己給破壞掉了,我得要把趕緊的
把原有平靜的生活步調調整回來,那種紊亂的生活並不屬於我,回歸平靜、
平穩的生活吧!
我發現的,是我又自己為是的假象,我心裡雖清楚,但人在感情這個環節
上,始終是霧朦朦的,看不清眼前的真實面,我為什麼要這樣子容忍,讓自
己的情緒低沉,而手足無措的慌亂過日子。
我的努力,不是為了當一個在被妳需要的時候,才會被想起的角色,過了
之後又把我徹底的當做拒絕往來戶,我的努力是要得到妳的認可,証明我也
行的。
我發現的,是我們根本不該有任何的交集才對,從那時候開始就該是。

陽光靜謐的禮拜六午後,我需要一顆冷靜的頭腦,讓自己看清楚當下我最
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