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早晨,很冷,又飄著雨,整個人起床就是昏,又感冒了,年底這段
期間似乎和感冒的感情特別好,接連二三的在感冒,我的媽媽咪呀!一整
個就是不想去上班,於是.....在特休用完之後,我請病假了,在調到新
單位之後第一次的請假,還是在不瞭解新單位作業程式的情況下請了假,
這樣子是心臟太大顆嗎?
好吧!我只能說,是我這十三天累積下來的職業恐慌症帶來的結果,從要
離開高雄分行的那段期間起,我整個的生活作息就被自己給打亂掉了,沒有
規律,亂七八糟的。
原以為離開了高雄分行,到了新單位會是一個嶄新忙碌的新開始,但是,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發現,這和我預期中的新開始,有很明顯的落差
,而在昨天,這整個落差把我的情緒帶到了最低點,我有很大的衝動想要回
分行,我不能就這樣子什麼都沒學到的在原地踏步。
我.....還年輕。
我一直在告訴自己,要走出自己的路,要勇敢一點,心臟要放大顆點,不
要怕苦,走自己的路,像沈科長那樣,可以辛苦,但就是不要懶散下來,Ok
!我懶散了,因為.....
所以,我今天請假了,未來的路突然變得整個都在霧裡頭,伸手不見五指
的,我開始想起在高雄分行的日子,啊.....呼.....
這第十三天,我仍找不到在新單位、新職務上的方向,我不能倒退走,要大
步、大步往前走,這樣子我的未來才要成長的空間,也才能繼續拼下去。
洩氣,像洩了氣的皮球,是我在這第十三天的最佳心情寫照。

我是悶的,但是不能就這樣子一直悶下去,悶就在這休息的一天裡調適過
來吧!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加油!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新方向。

低落、振作兩樣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