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2007.11.09,在高雄分行的最後一天,離開了,說實話,我一
點也沒有想過說會離開高雄分行,我怎麼捨得,我已經習慣這樣子的生活模
式了,魔羯座的本質,是安定不愛調動的,所以,我怎麼會捨得離開呢!
我盼到了這一天,其實是頓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的晚餐,我的心情當然是很
低沉的,我知道離開的那一瞬間,我所有的捨不得就會浮上心頭,瞬間.....
我希望這和妳一對一吃飯的這天,盼了有多久了,真的很久了,在巷子口
的那一瞬間,我希望時間格定在那裡,我看著妳一步、一步的走回家,我有
多捨不得,可是,我能做什麼呢?什麼也做不了。
結束了,往後的日子裡,我能聽到妳聲音,看到妳人的機會,是渺小的,
嗯!沒錯!我至始至終都在逃避,都沒勇氣去面對,最後還是選擇了逃避,
我能怎樣呢?
緣份.....終究不站在我這邊;逃避了還是繼續在考驗下去,我成了妳可
以任性、可以貪求的對象;而我卻始終不能從妳要求些什麼。
呼.....心情嚴重的被影響著,很難過,真的很難過,妳知道嗎?

我始終沒能在感情路上灑脫點,繞了一大圈,到頭來還是心甘情願的對妳,
妳卻屬於別人的,但卻可以灑脫的繼續綁住我。

呼.....要加油喔!這樣子對自己說,禮拜一開始就是個截然不同的新環境
了,要加油喔!很辛苦喔!可是,我可以大笑、大哭,就是不能認輸,我知道
我們這輩子註定無緣,我不甘心,可是我要証明給自己看,我沒有輸,我只是
緣份到不了而已。

加油!會很辛苦,但是,就算咬著牙咬到流血,也要撐下去喔!自己。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