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襪贏了世界大賽;奶油獅也贏了趴趴熊,拿了中職總冠軍,棒球的季
節結束了,我在高雄分行的日子也開始倒數計時了,在始終放下不的情況下,
終於下了最後的決定,掰了!高雄分行。
我一直希望最希望留我的人,自始自終都沒能開口留我,我當然失望,
我try,不求什麼的,就只是每天可以笑笑的說說話就好了,但仍舊被當成
拒絕往來戶,I try。
棒球的季節結束了,我在高雄分行的日子也將步入倒數階段了,我們不
求人,難過就好好休息吧!
明年又會是一個新的球季開始了,加油吧!
I try,只是始終不被妳放在眼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