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中秋,看來是看不到月娘探頭照俗世了,難的連三天有棒球,但卻
沒一天去看的成,因為雨,這場雨下掉了整個中秋,下到我整個人煩的.....
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給了我有選擇的機會,能離開高雄分行,到一個
大家印象中是天堂的行政單位,但是.....我接的位置可不是天堂缺啊!
我想離開現有的工作環境,到新的環境裡,這個想法不是已經很久了,畢
竟要調回來屏東,不是一時半刻之間說調就能調的,但是,我的猶豫不決,
呼.....
想在假日再找一份工作,多賺一點錢,多存一點錢;想努力的考證照,
提升表面的能力,什麼都急著要去做,什麼都想沈澱,但卻沒一件能夠完成
的,都是瞬間的熱血,又瞬間的冷卻。
最終,我還是把自己鎖著,自己也清楚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呼.....
工作、家庭、健康和感情,我至今沒一樣能把握住的呢!
很糟糕的人生吧.....

菩薩說:踏出去才知道天高地厚;但不踏出去怎麼會海闊天空。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