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魔羯座原本就不是活潑的個性,原本就屬於陰沉的個性!
不過,丑角上身,我比須這樣子會比較好過日子,在現在來說,呼.....
一兼二職的生活,已經要一個月了,看來秋姐姐是不會再回到高雄分行
,一禮拜三天的外匯課程,腦袋一片空白,不是聽不懂,而是我好累。
上課→跑票交→行內工作→小白汪汪叫→下班→放空→放棄的証照考→
開刀傷口後遺症的持續惡化→失眠→只剩呼吸作用→repeat.....就這樣
子的蠟燭數頭燒,呼.....
大熱天,下不來的雨,難受的胃,真的好累。
我知道人一下來就有所謂天生的差異,我都不知道我現在是怎麼生活的,
那天在msn上老同學問我還ok嗎?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好還是不好,答案
其實是清楚的,怎麼會好,那裡好,嚴重的密閉空間恐懼症,想找個山洞躲
起來。
又一陣沒有邏輯的胡言亂語。
妹妹的丙表一丟,又讓工作上的環境再丟一顆震撼彈,我偏偏卻連丟的
機會都沒有,哇.....T_T.....
我一直在努力,只為了實現以前的生活,看似花錢的生活,其實都是在
強迫儲蓄,是啊!是啊!但我都不知道自己的努力除了為自己以外,是為誰
?啊.....
表面的堅強,每天改頭換面的丑角上身,娛樂同事,但其實都不然,魔
羯座真的不愛熱鬧,只想和最想說話的人說心裡的話,那時光已經被眾人遺忘
了。
5/21那晚在老媽面前的痛哭,是我不爭氣的試圖去強求難以挽回的事實。
不就只是那麼點奢望嗎?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啊.....
我真的只想和妳說話,回到以前那日子,在睡前說晚安.....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