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就只剩下呼吸的作用而已,就在這禮拜一的早晨,別人是拿來用在
出去玩時在用的特休,卻變成我身體不適,拿來當病假用的特休,這是第六天
,也就是我說到年底前就只剩下一天的特休而已。
真的是心裡的累帶動身體上的累,呼.....
神鬼奇航三,有你的一套,但在極度疲累的情況下,我竟然在中途就有
想離場回家的意念,太累了,在秋姐姐調去北高駐勤,也註定不會回來的情
況下,這一場持久戰,就這樣子一直在消耗我的人生。
我一直想重新走出來的人生。
丙表啊!我以為我會先丟,但沒想到妹妹竟然先丟了,那也差不多是我
該丟丙表的時候了,就算再怎麼不好,至少回到屏東,也會有所不同吧!
高雄分行什麼都好,就是有些人不好。
那兩句名言說的真的好:有些事沒人做;有些人沒事做。
確認一次沒問題之後,就把丙表丟出去吧!我可以很老實的說原因何在:
就是那位地下作業主管,搞的我們身心俱疲。
我已經盡力了,呼.....盡我自己就好。
禮拜六去看棒球,竟然還被界外球“錨”到,有沒有運氣這麼背,不過,
我總算是肯踏出我的腳步,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了,就算只是看一場棒球
也好,雅婷謝謝妳!原來妳一直在我身邊。
兩個禮拜後的証照考試,加油吧!
丙表,終於輪到你出場了。

我在胡言亂語,因為我實在是累到想說的話,不想説的話,都不會說了
,也不知道怎麼去表達了。

昨天把房間整理過,也去跑步了,我就知道這只是一時的迴光返照。帶來
的只是更窘迫的境界。

阿軟姑娘,恭喜妳喔!新工作要繼續加油喔!

楊宗緯,你這首新不了情唱的真的是動人。

反覆呼吸卻無法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