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4636667

   趕在家這雨下下來之前騎出門,我知道,家這裡一定會下雨,果然,在回程時家這裡的地上果然是片片雨後的痕跡。

   今天一股作氣的給他踏到了斜張橋下,但其實,我在想,我應該是騎錯路了,沿著台21線騎著,當然的,會先經過高屏舊鐵橋,假日的午後,這裡總是擠滿了人潮,機車、汽車和腳踏車滿滿的,滿滿的還有在夕陽空中輕飄飄的風箏,啊.....呼.....那種感覺真的很好,看著夕陽餘光中的風箏,飄啊飄的,我的眼淚也跟著掉啊掉的.....

   心情的事就另當別論吧!今天的目的地是斜張橋,不過當我從舊鐵橋再往下騎時,我就有種騎錯路的感覺,感覺和雜誌上提到的路線有點偏離了,也許吧!該是延著高屏溪自行車道往下騎才是和雜誌上的路線是一樣的,我想的。但我卻一路延著台21線往下騎,最終騎過了佛光山,騎到了一個標著“斜張橋觀景點”的地方,拍下了這張斜張橋的照片。

   如果再往下騎五公里的話,就會到旗山了ㄟ(這是我下下一個目標),可惜的是,斜張橋最美的夜燈,要在晚間的六點半才會開啟,所以,就無緣拍下夜晚的斜張橋了。

   回程的路上,又騎過了高屏舊鐵橋,打著夜燈的舊鐵橋真的很有懷舊的氣息,晚安了呢!

   雖然可能是騎錯了路線,但最終還是騎到了目的地,下次再來找尋正確的路線,拍張更近的斜張橋吧!

   這趟的路程,來回竟然剛剛好50公里呢!難怪,小屁屁給他有點痛!哇哈哈.....0

   一股作氣踏到斜張橋下,是也!

   下一個目標就是來去澄清湖,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