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5 

   哇哈哈.....我的美利達腳踏車終於降臨,我幫他暫時取了個名字→“大寶號”以後有想到更讚的名字再更名吧!
   真的是運氣不錯,一個晚上,找到的第一家的美利達的店,就讓我動心了,老闆是個不錯的老實人,感覺對還用多說嘛!買下去就對了啦!陽光和煦的午後,我毫不猶豫的就騎著我的大寶號出發,我的單車日記
就此展開了。

   第一次的回憶,就獻給高屏溪自行車道,雖然不是什麼知名的車道,但是,有鄉間小路的感覺,很舒服、很悠閒的騎在自行車道上,哇哈哈.....這種感覺真的不會形容,玩樂生活的最高fu。
   回程的路上,又繞去了高屏舊鐵道下的自行車道騎了一圈,喔厚厚.....我真想當個鄉下人啊!夕陽西下的高屏舊鐵道,真的感覺就是棒到一個翻掉的說,讓我在這駐足了好一下子呢!Yahoo~

   這難得第一次單車日記回憶,更加深的我往後騎單車到處趴趴走的Power,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